星期二, 1月 17, 2023

【我家筱蕾】學騎車記

第一次騎車》2023-1-17

    上週從鴻運大道把小單車載回亞熱帶來,此車孫女未滿週歲她爸爸就買回至今,三年多未骑,輪胎都消氣。
    上週請麗慧把車清洗過,載回後因小車輪子太小,我的打氣筒嘴無法打氣。昨天下午把小車抬至警衛室前,此處設有公用打氣機,氣嘴正好小車也適用。
    今天起幼兒園開始放寒假,二月一日才開學,上午接孫女回亞熱帶。午睡後學騎車,香榭大道空無一人,此刻最適合練騎車。
    剛開始從後推著她,握著左右脚一前一後交替向前踩,中央公園水池繞了一圈。不久放手讓她騎看看,她成功的踩著向前骑去,拿出手機拍了影片,上傳至YouTube ,筱蕾說要分享給爸媽看。
    今天她的成功學會骑車,讓我聯想起她爸爸小時候也是我教的,小子第一次學骑即成功的從我手中踩了出去,當時的場景至今仍歷歷在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