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2, 2023

【梓官好所在】食物銀行愛心冰箱

《誠互芭樂採果趣》2023-3-12午後
    下午三時「誠互」曾釋葦老闆來電,特地載來一袋芭樂相送,回贈蜜蕉一串,咱們來個禮尚往來。
    站在社區警衛室門口,笑談起他看到我加入的「奶奶廚房」群組,問我有看到「愛心冰箱」否?
    記得曾老闆去年閒聊中有提過「食物銀行」,他說曾里長很有行動活力及服務熱忱,辦理很多有意義的活動,深受他的肯定及支持。
    多次行駛「通港路」去「蚵仔寮」海灘路過曾盈豐里長家門沒有注意到「愛心冰箱」的設置。決定立刻骑著單車想到「誠互」農場,再去見識「愛心冰箱」。
    到了深鎖的「誠互農場」,右鄰農場兩棵高大桑樹結滿桑椹,幾枝樹幹伸出鐵絲牆外,喜出望外的看到好多嫩葉向我招手。高聲大喊向男主人討葉子,主人大方的回說要多少儘量摘吧!頓時感受到農人的好心腸。
   告別桑樹主人,骑往蚵仔寮通港路去,找到了曾盈豐里長服務處,站在路對面拍下海報布條。
    跨過馬路走至服務處,兩位服務女士分坐長桌兩端,自我介紹後,其中一位女士說她是佩儀,「梓官一家親」社群的管理員,常在FB上看到我的社區貼文,也知道16日即將舉行的「玫瑰造園」早餐會。
    了解「愛心冰箱」的運作,互相加入line好友,立即接收到3/19日的活動DM,屆時一定要來見識一下。
「奶奶廚房」就在服務處左手邊,翠屏志工大會中初識的香港人的媽媽開的,四月份即將開始營業,屆時一定偕老婆過來嚐鮮。
    天黑了,回到家,在line社區各群組貼文邀大家「誠互農場芭樂採果樂」
1、時間:三月十四日(二)上午九~十時
2、集合地點:社區大門口(九点出發)單車或機車均可,車程約五分鐘可到農場
3、自備袋子
4、價美物廉、數量有限
5、有意參加者請複製貼上
報名者:1、王樹欣

沒有留言: